「人人一塊反暴力.自拍手卡」

依據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108年6月11日馨宜字第1080050009號函辦理。

該會承辦2019年宜蘭縣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月系列活動,爰敬邀各界一同響應。

活動辦法:

請於「一塊反暴力」自拍手卡上(如附件),自行填寫個人基本資料,例如:我是勵馨宜蘭服務中心社工、我是大山國中李大仁。

手持”一塊反暴力”自拍手卡,自拍照片或影片後上傳個人FB,Tag3位好友「一塊反暴力」,打卡「宜蘭勵馨基金會-宜蘭愛馨人」且公開發文。

活動對象:願意一起反對並終止各種形式的家庭暴力者。

活動日期:自6月10日起至8月10日止。

活動有獎:凡參加且完成「人人一塊反暴力」自拍接力全民運動者,可於8月10日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的「人人反暴力.家家好生活」活動現場憑響應畫面領取精美禮品(一個帳號1份,限50份),並於當日舉辦抽獎回饋,將再私訊通知得獎者。

活動宣言:無論是何種暴力型態,皆對家庭及個人造成重大創傷,期待「人人反暴力家家好生活」共創友善和諧、安居樂業的社會。

若有相關疑問,敬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,03-9315995。

一塊反暴力.pdf